|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学习交流座谈会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7-02

    (本网讯 汪诚)6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学习交流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葛亚东、学院全体留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

    姚锓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向留学生们表达了总书记在回信中希望外国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百闻不如一见”。姚锓希望外国留学生们能认真学习并积极践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汪诚向留学生宣讲《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并结合留学生实际,说明了在尊重外国留学生宗教信仰自由的同时,要求留学生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学校内不得进行传教、宗教聚会等任何宗教活动。宛勇对留学生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溺水教育、严禁非法打工等事宜做了布置。葛亚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留学生们能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学院有关防疫的规定,确保自己的安全;希望留学生们认真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希望留学生们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严禁非法打工。最后,葛亚东预祝所有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收获的暑期。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常性对留学生开展教育帮助,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外国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