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浓情端午-Anula小学大联欢
编辑:李一鸣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09-21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喜迎端午,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联合澳大利亚达尔文市阿鲁拉(Anula)小学共同举办了庆端午活动。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员工和阿鲁拉小学师生共400多人参加活动。孔子学院院长杜俊女士对孔院进行了简短介绍,并赠送书籍,阿鲁拉小学校长也回赠礼物。阿鲁拉小学学生为大家表演了短剧屈原与端午节;孔院志愿者教师周梦带队的米兰达(Manunda)小学生表演了中国功夫扇;孔院志愿者教师张小娟带领在场学生进行了语言游戏;孔院志愿者教师陈法拉为大家带来了双截棍和太极拳表演,并邀请在场学生一起学习太极拳基本动作;阿鲁拉学生表演了舞曲《两只老虎》。活动最后,阿鲁拉高年级学生每个人展示了端午节绘画作品,孔院员工对作品进行了评选,并给优胜者赠与礼品。

庆祝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