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访问学生项目
编辑:李一鸣 发布日期:2019-11-20

一、项目介绍
1
. 学校概况
里贾纳大学创始于1911年,是加拿大公立院校之一,位于加拿大南部萨斯喀彻温省首府里贾纳市,享有加拿大阳光城市美誉。 1954年获学位授予权,1974年获学术自主权。现拥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目前有1200多全职教师,15000多名学生,留学生占在校生的10%,下设10个院及25个系,学生各类社团共80多个。学校综合排名近年来一直位于全加前10名。校园周边环境安全舒适,校园环境更是优美。同时,里贾纳市在全加拿大同规模城市中的生活消费是最低的,因此该校的学费及生活费用也较低。

2. 访学目的

该项目针对国内合作院校学生,学生无需提供雅思成绩,根据自己需要灵活选修课程,采用学分制,成绩合格后获得所修学分和证书,所修学分得到国内合作高校认可。通过一学期(4个月)访学,能够增进学生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同时加快学生英语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的提高。
3
. 访学时间及申请时间

访学时间:一学年三学期均可入学。可以选择春季、秋季和冬季入学(1月份,5月份和9月份)。

申请时间:原则上在前一学期开学前准备材料、提出申请、完成申请。

4. 住宿及费用
     
住宿:学生可以选择学生宿舍(约3000加元/学期)、寄宿家庭和租房(约2000加元/学期)。

访问学生一学期4个月修读2门课,课程设计费、管理费、学费、图书馆及大学其他设施使用费 、成绩单、在读期间医疗保险约5000加元。合计约5万人民币/学期(含住宿、膳食和机票等)。每增加一门课程,费用约增加2000加元。

二、访问学生的要求

必须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CET4以上,通过语言面试;

原则上必须在国内大学一年级或以上年级就读;

必须具备70%以上的课程平均分,GPA2.8以上(4分制);

在访问期间必须修读最少2门课程,最多4门课程。

专业要求:符合两校专业一致、相近原则。

三、访问学生申请资料及步骤

第一步:访问学生需确定希望在里贾纳大学的学习方向,并初步进行有针对性的课程选择;

第二步:访问学生所在的国内大学需要提供一份同意信,允许学生前来里贾纳大学访问学习;

第三步:填写大学访问学生申请表并交纳$100加币申请费和$100加币录取通知原件快递费;

第四步:   获得里贾纳大学录取通知;

第五步:   办理签证和相关入学手续。

四、咨询方式

里贾纳大学联系人: 张熹春老师 13305606786  Vivian.Zhang@uregina.ca

备注:本项目报名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