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线上学习管理规定
编辑:涂薇 发布日期:2021-05-06

国际教育学院

留学生线上学习管理规定

 

根据国内外疫情发展情况,学院施行线上教学。留学生线上学习期间,需严格遵守以下管理规定:

一、开学前,学生应提前三天加入班主任组建的班级教学群,主动联系任课教师,加入各门课程学习群,提前熟悉相关学习平台的操作。

二、每堂课前,学生应提前十分钟进入课程平台,准备好课程预习,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严禁挂课和刷课。

三、线上学习期间执行学院相关考勤制度,严禁旷课、迟到和早退。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上课时,应提前向班主任说明情况并办理请假手续,由班主任通知任课老师,无故缺课者按旷课处理。

四、开课两周内,新生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经精读课授课教师同意后,向班主任提出换班申请,经教研室审核通过,由相应班级的班主任交接,完成换班程序。

五、学生必须按时参加每学期线上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全部成绩合格才能正常升班。学生缺课累计达两周(40节),将取消期末考试资格,不予补考。

六、本规定适用于每一名在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的外国学生。

七、本规定由学院教学办公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