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安徽师范大学与美国约翰逊大学合作举办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
添加者:张超   审核者: 黄圣炯   编辑:张超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09-18

安徽师范大学与美国约翰逊大学合作举办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是我省最早也是学历层次最高经教育部审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从2015年开始至今,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获得了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约翰逊大学位于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威尔市。学校建于1893年,以教师教育闻名美国东南部。泰普勒教育学院为该校最好的学院之一,在师范教育和教育技术专业领域独具特色,毕业生在田纳西及其周边州中小学供不应求。该校通过美国“南部大学及各级中小学协会”认证,有学士(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权。

该项目由中美合作双方按照协议规定投入教学设施、师资等教育资源,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共同实施课程教学、教学管理与考核。学制为三年,修满规定学分,经过考试合格后,颁发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与硕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约翰逊大学硕士学位证书。按照教育部规定,该项目将于2015年正式招生,每年一期,每期招生25人,并纳入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