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美国签证费用缴纳流程(完成DS160表之后再进行)
编辑:韩笑 发布日期:2018-10-11

1.登录CGIhttp://www.ustraveldocs.com/cn/index.html?firstTime=No进行签证申请,获取CGI参考号。

(1)登入网站后先用自己邮箱号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入(一人一个账号)。

(2)点击安排面谈时间,根据页面提示,第一步选择“非移民”,点击“继续”;面谈地点选择“上海”;签证类型选择B,B1/B2;点击继续。

(3)接着填写个人信息,按照要求填写即可,下一步填写同行人员,不用添加同行人员(因为每人一个账号)

(4)下一步选择取件的地点,随便选择合肥的一个中信银行即可,因为护照最后会回到安徽省外办,因公的并不会邮寄到中信银行

(5)然后就是获得CGI号码

2.凭护照首页及CGI号码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缴纳签证申请费(就近的中信银行即可),申请费约为1072元,具体以实时汇率为准。中信银行会给缴费后的收据,要保存好此收据,此收据证明已经缴纳过美国签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