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第二批In Country项目师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编辑:涂薇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0-28

2014年11月24日上午,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 Country项目欢迎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圣炯,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东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杜俊,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 Country项目带队教师于爱红,项目负责人黎洪老师、短期班的任课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刘东合副院长主持。

典礼一开始,黄圣炯就代表全院教师对In Country项目师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幽默地用英语向同学们问好,并希望大家能够适应中国的饮食。黄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和澳大利亚北领地的教育合作,特别介绍了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在澳洲开展的文化教学活动及刘东合副院长作为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方院长应澳总理邀请参加习主席访澳欢迎晚宴。随后,他详细地跟同学们介绍了我省、我市和我校的具体情况及周边环境,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接着,刘东合也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抓住难得的机会,努力学好汉语,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安徽、了解芜湖,了解安徽师范大学,今后能为中澳人民增进友谊和交流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于爱红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据悉,此次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 Country项目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汉语短期学习和文化体验,历时四周(11月24日-12月19日),内容包括语言教学、中国文化体验及文化考察等在内的多项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