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 Country项目圆满结束
添加者:涂薇   审核者: 黄圣炯   编辑:涂薇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0-28

2015年12月19日下午,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 Country项目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圣炯,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东合,达尔文大学In-country项目负责人于爱红,短期班的任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杜俊主持。

典礼上,黄圣炯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他希望In Country项目的学生带着汉语学习与体验的收获回国后,继续努力学好汉语,成为中澳友好使者。最后,他热情地欢迎同学们能常回安徽师范大学。

In Country项目学生代表在典礼上也纷纷表达了他们在师大的汉语学习与文化体验感受,觉得这是一次收获丰硕、难以忘怀的经历。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但是他们结识了很多热情而友好的中国朋友,无论是汉语水平还是中国传统文化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他们也向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他们所结识的中国朋友们表达了谢意,很多学生表示还会再回安师大进修汉语。

此次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 Country项目已经是第二次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在一个多月的汉语短期学习和文化体验中,学院配备了具有丰富汉语教学经验的教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汉语语言教学及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包括太极拳、中国书法、黄梅戏学唱、中国茶文化、包饺子、剪纸、中国民族舞蹈等多个特色活动,同时,还组织同学们参加“汉语桥”活动与中国大学生的互动交流,参观了驰名中外的黄山、宏村,游览了芜湖赭山公园、滨江公园、奇瑞工业园等独具特色的自然和人文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