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汉语推广中心
添加者: 刘克云   审核者:   发布日期:2019-05-29

  安徽省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在我院挂牌   

   2006年国家汉语推广基地、2007年安徽省汉语推广中心先后在我校落户。
   程艺厅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努力把省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建成三大基地:一是全省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二是全省汉语国际推广教学基地;三是全省汉语国际推广研究基地。”
   安徽师范大学校长蒋玉珉教授指出“安徽省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在我校的正式成立是安徽省教育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安徽省教育外事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辱使命,按照汉办和省教育厅的政策方针,学校其他部门院系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汉语国际推广工作。”
   程厅长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新办公大楼并合影留念。当看到国际教育学院教室布置一新、语音室设备齐全时,他称赞了国际教育学院办学条件的优越;了解到有来自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将近两百名长、短期留学生在院学习时,程厅长非常高兴,并要求我们要适应来华留学事业大形势,把这个事业做得更好。

  “文化交流,中学西传”,安徽省汉语国际推广中心的成立,必将为我省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带来崭新的面貌和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