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学校第四期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汉语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编辑:涂薇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0-28

2020年1月9日上午,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第四期汉语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东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葛亚东、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院长朴贞淑、课长金允贞、领队李世镇、12位韩国汉语教师学员、任课教师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葛亚东副院长主持。

刘东合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院领导以及前来参加学习的汉语老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各位来宾和学员介绍了安徽芜湖、安徽师范大学的情况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成就,他祝愿韩国汉语老师能在此次培训过程中能学有所获,并希望通过培训,互相学习,教学相长,共同为中韩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朴贞淑院长回顾了六年来双方合作的历程和收获,对安徽师大国际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谢意,她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韩国郑红老师最后代表学员发言表示感谢。

我校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汉语教师培训基地于2014年11月在国际教育学院正式挂牌。此次培训共有12位在韩国教授汉语的中学老师参加,历时15天,内容包括汉语语音、汉字、词汇、语法等各语言要素的学习,听、说、读、写等各语言技能课程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此外,还有中国传统文化课和文化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