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院圆满完成第四期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汉语教师培训任务
添加者:涂薇   审核者: 黄圣炯   编辑:涂薇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0-28

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年1月22日圆满完成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第四期韩国汉语教师培训任务。

我校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汉语教师培训基地于2014年11月在国际教育学院正式挂牌。作为基地成立后的第四期培训,此次培训团由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院长朴贞淑、课长金允贞、领队李世鎭带队,共有12位在韩国汉语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历时15天。

国际教育学院配备了具有丰富汉语教学经验的老师们,开设了语音、汉字、词汇、语法等语言要素和听、说、读、写各语言教学环节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的课程;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体验课程,包括太极拳、中国书法、茶文化、中国民族舞蹈、中国年画等多种特色文化课程;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还去黄山、宏村、苏州、上海等地文化考察,感受独具中华特色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在院领导高度重视、细致部署和全体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此次韩国汉语师资培训受到了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院领导和12位学员的一致好评,为今后的培训及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