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学习
编辑:张银丹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9-08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 张银丹9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处长张德让主持。



 张德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学校不同层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制度文件,详细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2021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内容,同时结合学院实际着力宣讲了舒新文、李平和王义德3位师德师风建设典型的先进事迹。他强调,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全院教师要突出主体作用,强化自身的学习教育,自觉主动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


张德让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背景、指导思想、发展目标、行动计划、组织实施等方面的内容,重点结合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专业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事业发展指标,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发展发展指标中的主要任务。他指出,“十四五”是校院两级发展的关键期,全院上下要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指导,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取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此外,张德让作了暑假期间的校院两级主要工作通报。


会上,葛亚东、荊莉分别通报了暑期招生、科研、教学等工作,布置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