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扎波罗热国立大学孔子课堂应邀参加扎波罗热州立图书馆赠书日活动
编辑:李一鸣 预审:杜俊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2-17

2月14日,扎波罗热国立大学孔子课堂中外方院长应邀参加扎波罗热州综合科学图书馆赠书日活动。这项文化活动由扎波罗热州立图书馆组织举办,扎波罗热州各高校及文化领域专家学者均受邀参加,并向图书馆无偿捐赠自著或自购书籍。

孔子课堂中方院长吴振华教授、外方院长沃尔科夫教授向在场来宾介绍了孔子课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们表示,中乌是友好国家,欢迎大家来课堂学习汉语,也欢迎乌克兰人民来中国走一走、看一看。图书馆负责人介绍说,很多读者对中国文化充满浓厚兴趣,她渴求更多来自中国的优秀图书,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图书馆里出现用乌克兰语介绍中国文化的书籍。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与所有赠书者合影留念,大厅洋溢着一派和平友好的氛围。据悉,吴振华院长此次赠予州图书馆的是其最新专著《那年长安》,他同时获得图书馆颁发的收藏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