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2-24

    (本网讯 汪诚)2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德让主持,支部成员参会。
    首先,张德让宣读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此次组织生活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认真对照检视查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等内容,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
    接下来,张德让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本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支部每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在会议上,大家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并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大会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委会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最后,张德让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并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