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部署新学期工作
编辑:张银丹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2-25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同时谋划部署2022年整体工作布局,2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院长、处长张德让主持。

张德让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寒假工作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假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完成了年终津贴分配、教职工聘期考核前期准备以及各类科研教研项目的筹备申报等工作,同时在孔子学院(课堂)及在校留学生中间开展了“喜迎北京冬奥会”“文化进万家2022视频机直播中国年”等活动,“汉语桥——当代中国与徽文化”项目圆满完成,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也取得新的突破等等。张德让强调,新学期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全教职工要积极应对新形势,努力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齐心协力做好国际交流合作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会上进一步强调了教职工聘期考核及新学期三教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