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赴合肥高校调研
编辑:宛勇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3-12

3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德让、副院长杜俊带领留管办、教学办和外事办人员,先后赴安徽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3月7日上午,安徽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沙宗元、张岩热情会见了张德让一行。沙宗元简要介绍了安徽大学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基本情况,张岩介绍了安徽大学2017年参加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流程和当时的准备情况。安徽大学的同行还就来华留学生招生、教学,校本奖学金设立和经费使用等方面情况回答了学院调研组的提问。

3月7日下午,调研组赴合肥工业大学调研,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副院长胡孟杰、国际处副处长胡佳等人参加了会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合工大同行关于该校来华留学和国际交流的介绍之后,双方人员还就各自工作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为我校申请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提供了有益参考。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开展调研论证,学习典型经验和做法,力争在更高水平和层次上推进我校来华留学认证和国际交流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