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乌克兰扎波罗热国立大学孔子课堂全体教师线上会议
编辑:李一鸣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6-09

202268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乌克兰扎波罗热国立大学孔子课堂全体教师线上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杜俊主持。

杜俊首先感谢各位老师从乌克兰撤离回国后,不辞辛苦,坚持“战时不停教”计划,合力打造云端教学新模式并积极组织文化交流活动。接下来,老师们对本学期各自负责的网课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各自网课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中,大家对孔子课堂即将开展的暑期云端兴趣班计划进行了初步商讨。杜俊就孔子课堂HSK考试、暑期兴趣班招生及下学期的网课安排等事宜和课堂全体老师交换了看法,并强调了保证网课教学质量的重要性。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学生们的线上密切互动,积极创新教学内容和方法,并积极配合国际交流合作处,从而更好地推动我校扎大孔子课堂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