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者:张银丹   审核者: 张德让   编辑:张银丹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6-29

 

6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院长、处长张德让主持。

按照学校要求,张德让结合学院特点及工作开展实际,围绕留学归国人员责任”“中华文明历史研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35哲社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学院定位、学科建设及个人发展,切实将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会上,张德让从党建、行政人事、招生工会、教学及教科研、留学生管理、孔子学院(课堂)、中外合作办学、海外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等9个方面详细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并对暑期工作尤其是巡察整改来华留学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教职工聘期考核项目申报及个人发展等工作做了重点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