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6-30

    (本网讯 国教院 汪诚)6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德让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题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现状与对策》和《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党课,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杜俊主持。
    《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现状与对策》主要从中国现行外交布局分析着眼,指出实现自身影响力的突破性发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需要转型与提升。《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角度,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主动加强同世界各国的互鉴、互容、互通,坚持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形成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加主动的教育对外开放局面,打造我校对外开放新高地,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外交工作大局,更好服务安徽“三地一区”建设,更好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
    据悉,此次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开展相关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