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校在中国日报社主办的“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者:汪诚   审核者: 张德让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11-19

    近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中国对外政务信息服务平台“留学中国平台”和中国日报客户端承办的“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已正式公布。我校获得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国际教育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鼓励留学生积极报名,专业教师悉心指导,最终经专家评审,我校越南籍留学生黄秋草的作品《梦回校园》获图文类三等奖、巴基斯坦籍留学生Usman Ali的作品《Unforgettable 4 years campus story at Anhui Normal University》获视频类三等奖、越南籍留学生NGUYEN ANH MINH的作品《忆安师大》获图文类优秀奖。
   据悉,“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图文作品1078篇、短视频作品396篇,投稿者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图文及短视频作品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9名,以及优秀组织奖52名。




获奖链接:https://cn.chinadaily.com.cn/a/202211/08/WS636a0048a310ed1b2aca611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