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交流合作处赴安徽大学、合肥学院调研国际化工作
编辑:张超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11-21

111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副处长葛亚东和相关科室人员赴安徽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合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调研国际化相关工作。

上午,张德让同安徽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胡学文,进行了座谈交流。胡学文围绕“双一流”建设,重点介绍了“十四五”国际化规划中建设“国际学院”、“东盟学院”,打造教育部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孔院+,师生国际胜任力培养等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张德让表示,将汲取安徽大学在提升学科国际影响力、人才培养国际化、提升引智质量、国际化制度保障方面好的做法,取长补短,更好落实我校两大振兴计划。

下午,张德让同合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慧围绕“一校一国”特色国际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慧回顾了合肥学院中德合作的历史进程,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中德孔子学院,重点介绍了在建的“大众学院”项目。张德让表示,合肥学院做为中德高校合作的典范,为我校同马来西亚高校开展“深耕计划”提供了指引和方向,希望两部门今后多多交流,携手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