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副校长高峰检查春节期间留校外国学生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张百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4-02-06

副校长高峰检查春节期间留校外国学生后勤保障工作

2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峰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德让,副院长杜俊的陪同下,深入花津校区留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外国学生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高峰来到留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在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及热水供应情况,对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醒留学生做好春节期间的物品储备,鼓励留学生多走出宿舍,走进校园,注意劳逸结合,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令留校的外国学生倍感温暖。

高峰指出,随着新春佳节的日益临近,给学校的后勤保障及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国际教育学院会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携手做好留学生的后勤服务和安全管理工作,保障留校外国学生在安徽师范大学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