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学校布置中美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启动招生工作
编辑:张超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4-03-30

329日上午,学校召开中美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启动招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峰主持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汇报了举办中美学前教育专业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服务学校国际化建设、促进本学科凝练特色、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并对学费核准及报批、招生简章制订等招生启动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中美学前教育专业是我校首个获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对学校意义重大,要创办学品牌、重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办学国际化水平,并强调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凝心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我为主,为我所用原则,切实将外方优质教育资源吸收转化,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科建设、发展新质生产力;二是要统筹推进,积极协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在招生宣传方面予以适当资源倾斜;三是要狠抓落实,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圆满完成学费报批、招生简章发布等招生启动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工作时限、学籍管理、办学成本测算等具体工作交流讨论,表示将积极配合办学主体学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