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线上教学补充规定
编辑:涂薇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0-16

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线上教学期间教学管理补充规定

 

根据当前国内外疫情发展情况和学校的有关管理规定,本学期境外学生暂不返校,学院继续实行线上教学,要求全院上下统一认识,严格执行以下管理制度:

一、     第一责任人制度

由于绝大部分学生人在国外,课程教学和日常管理均在线上。因此要首先向学生宣传,明确相关管理制度。要求从招生阶段开始,就要第一时间让学生清楚本学期线上教学的有关管理规定。要求学生必须能够上网课,有事务必请假。

二、     班主任负责制

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班主任应及时熟悉学生情况,开课前建立班级管理群,及时汇总统计学生能够上网课的统一时间,并根据学院安排发布上课信息。

三、     考勤制度

线上教学期间继续执行学院相关考勤制度,同时,授课教师应在课后第一时间向班主任反馈学生出勤情况。对于无故旷课的学生,班主任应及时了解情况并向留管办汇报。

四、     转班制度

开课两周内,学生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经精读课授课教师同意后,向班主任提出换班申请,经教研室审核后,由相应班级的班主任交接,完成换班程序。

五、     线上教学监督制度

本学期学院将成立线上教学督导组,以国际教育学院线上教学规范为根据,实行教学督导。请各位老师开课前根据学院线上教学规范,及时做好相应授课准备。

 

 

                                  国际教育学院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