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INCOUNTRY项目结业典礼
编辑:涂薇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0-28

2019年12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COUNTRY项目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东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葛亚东、查尔斯达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杜俊、项目负责人黎洪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学员们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葛亚东主持本次结业典礼并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致辞。他首先充满真情地回顾了本次INCOUNTRY项目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安排,并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努力地学习汉语和中国传统文化,做中澳友谊的使者。刘东合和杜俊为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来自澳大利亚的Terri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经过这一个月来的学习,各位学员收获颇丰,不仅在汉语学习上不断进步,认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还对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感悟。她最后对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对此次项目的精心安排和辛勤教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我院2019年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COUNTRY项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