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INCOUNTRY项目开班典礼
编辑:涂薇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0-28

2019年11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COUNTRY项目开班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正处级组织员刘东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葛亚东、7名来自澳大利亚的留学生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葛亚东主持。

刘东合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词,并向留学生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国际化办学,和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相互交流特别是我校孔子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成果。他希望前来学习的同学能够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校纪校规,感受中国的文化和风俗,最终学有所成。

据悉,此次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In-Country项目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汉语短期学习和文化体验,历时四周(11月25日-12月20日),内容包括汉语学习、中华文化体验等在内的多项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