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芜湖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7-03

   (本网讯 国教院 汪诚)7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赴芜湖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在博物馆“渡江第一船”专题展厅中,党员老师们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实物等方式,进一步感受到渡江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继淮海战役胜利后,人民解放军对国民党军进行战略追击的第一个重大战役。同舟共济、不畏艰险、勇于拼搏、坚忍不拔、敢于争先的“渡江第一船”精神在每位党员老师心中留下深深印记。参观结束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弘扬“渡江第一船”精神,奋勇争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际教育学院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