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全体支委参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德让主持。
    张德让传达、布置了学校《关于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的工作实施方案》,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着力把“党味”“辣味”“鲜味”统一起来。随后,支委结合自身分工,向支委会汇报分工内工作推进情况。接着,支委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坦克型”“骆驼型”工作品牌,结合 “三进”工作,组建学科团队和教研团队,打造支部特色,讲好中国故事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最后,张德让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支委们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练支部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